【真幸】一夜邂逅(四)



从那一夜的邂逅,到半年后的再次相遇,明明是刚认识没多久的两人,却难得的配合默契,感情升温之快让真田无法想象。 


与幸村十分熟稔的相处,真田有时觉得像做梦一样,非常令人不可思议,但又觉得这可能是前世的机缘,是老天在今世为他们做出补偿。 



这次警视厅的协助工作对于幸村来说即将结束,在真田的陪同下,幸村很愉悦地逛了逛阔别多年的日本。 


这几天两人下班后,要么一起去银座吃烤鱼,要么一起去六本木吃烤肉,或者两人就在东京的大街小巷散步,寻找有趣的拉面小摊位。


今天是周五,到了傍晚时分,真田提议两人去涉谷街头。


“真田,为什么去那里?”幸村一边揉着肩膀,一边说道:“不是说周末回神奈川么,我已经把东京的酒店退了,在湘南的海滩订了别墅,行李都叫人送过去了,这个周末要去那边休息。” 幸村继续说道。 


真田看了看周围,同事们已经下班离开,便走上前去,伸手帮幸村按摩了一番,回答说:“幸村不是说,要感受一下日本熙熙攘攘的人气? 我们可以先去涉谷,看看忠犬八公,走走斑马线,吃点东西后,坐末班电车回去。”


幸村有些无语,露出无奈的表情说道:“真田,你是小学生吗?”


真田一脸严肃的说道:“要感觉东京的人气,就要去涉谷街头。去年的万圣节狂欢,我去那里执勤过,人非常多,场面很壮观。现在虽然没有节日,每天晚上人气也特别旺,据说是最流行的约会地点之一。”


幸村面无表情的看着真田:“你喜欢那样吵闹的地方?”


“不喜欢,流行什么的更是苦手了,”真田继续道:“但是幸村你说要感受一番,我陪你去。”


幸村笑了,伸手摸了摸真田的耳朵轮廓,说道:“我听你的,现在就走。我请你去那边吃烤肉。”


真田握着幸村的手,说道:“还是去吃烤鱼吧。”


“真田,去哪里你说了算了,吃什么我说了算。”


“嗯…… 好。”



2. 


晚上,涉谷的人一如既往的多。 


忠犬八公附近有高中生乐队唱着校园情歌,也有黑人乐队唱跳rap。熙熙攘攘的人群在等着红灯,待绿灯后乌泱泱地向对面走去。 


两人像其他情侣那样,跟随着人流走在路上,如此接地气的散步让幸村很有归属感。 


幸村趁真田不注意,偷偷拉住了真田的手,待到了马路对面后又松开了。 


真田偏过头,看着幸村笑的狡黠,也微微一笑。 



与喜欢的人一起做事,时间总是过得飞快。待他们在店里点完餐后,幸村借故去了趟洗手间。 



幸村悄悄回头,看真田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,没有注意到自己,便悄悄地走到了店外,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。 


“将计划提前,这几天就动手。” 幸村说道,言语有些冰冷,周围空气像降低了温度一般。 


“等…等一下,Mr Yukimura, 我们…… 还没有准备好,这样的话,代价有点大,至少在资金,我们还准备的不够…… ”对面慌慌张张地说道。 


“你们那边提前动手,资金我来想办法。还有,我对你们的无能没有兴趣,没准备好就加快速度,我要确保万无一失,明白吗?”幸村的声音逐渐严厉起来。 


“是是!知道了,我们会加快速度,不会让您失望,对不起,Mr Yukimura。”

“下次让我听到的是你们成功消息,不是道歉。”说完幸村便挂断了电话。 



幸村趁真田不注意,回到座位上,一如既往的温柔洒脱,与刚才那个冰冷的自己判若两人。 


“怎么这么慢?”真田问道。 


“没事,”幸村笑着回答道,把话题岔开:“真田周末有什么计划吗?”


“哦,平时住在公寓里,周末会回到老宅,看望爷爷和父亲母亲,还有哥嫂以及侄子左助君。”真田回答说:“不过我既然要保护幸村,这个周末可以不回老宅,一直陪着你。”


幸村道:“不用了,真田还是按计划回家吧,家人们会想你的。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照顾好自己,别担心。”


“不行!”真田严肃起来,有些大声地说道:“保护你是我的任务,哪怕没有任何危险,我也不能松懈!”


“好吧,我听真田警官的,”幸村早就料到真田会这么说:“要不,你邀请我去你家老宅做客,我想看看你长大的地方。”


真田听后很开心,觉得两人的关系又进了一步,说道:“真的吗?你想去看吗?太好了!”轻轻咳嗽一声,真田郑重地说道:“幸村君,周末去我家宅邸做客吧,拜托了!”



3.  


第二日,真田宅邸。 


问候过真田家的长辈,一番热情的寒暄后,幸村被真田带到了宅邸的茶室。 


真田拜托哥嫂提前准备好了所有的茶道用具,待将幸村迎入茶室,两人相互鞠躬敬礼入座。幸村看着真田认真为自己煮水冲茶的样子,动作行云流水而优雅。 


幸村先品尝了些点心,甜丝丝的味道侵入内心,待真田举起茶碗,送到了幸村面前后,幸村微笑着,恭敬地双手接茶致谢,而后三转茶碗,轻品,慢饮,奉还。


“和平常不一样的你,”幸村夸赞道:“茶室幽玄清寂,茶的味道简素脱俗,谢谢你,真田。”


“能得你的夸奖,我很高兴。”真田说道。 



两人品茶结束,真田邀请幸村去庭院散步。 


“第一次遇到你,是在你们学校里,我难得在高中时回了趟神奈川,散步到了立海大,恰好看到你在剑道部的比赛,”幸村说道:“那时候就记住你了。不过看你的样子,和现在比没有多少变化嘛。”


真田先是吃惊,而后有些沮丧,黑着脸说道:“我真有那么老么?”


幸村正准备回答,听见一声 “大~~叔~~”,只见左助君跑来,先对幸村行礼后,又大叫着”大~~叔~~”跑远了。 


真田的脸更黑了。 


幸村笑的前仰后合,扶着真田的肩膀说道:“你本来不就是他的大叔嘛。”


真田顿了顿,说道:“可以换个称呼,比如,’大哥哥’之类……”


“还大哥哥,真田你几岁了,别计较了哦,哈哈哈哈。”


真田觉得经常被左助君戏弄的没脾气,如今多了个幸村,更没脾气了。



幸村缓了缓,两人继续在庭院散步,阳光照在庭院里枯山水的石子上,偶尔闪出光芒,一亮一亮的。


幸村看着园中修剪整洁的灌木,说道:“我小时候虽然也在这边,不过和你不是一个小学,小时候去网球俱乐部学习打球,周围都是高年级的学员,也没有同龄人一起组队打双打。”


“如果小时候和真田同一所小学,或者真田也去网球俱乐部学网球,没准我们老早就认识了。”


真田认真地说道:“抱歉,那时候没想过去打网球,只在一心学习剑道。”


“我们现在认识也不晚。”真田看着幸村,说道。 

 

幸村点点头。 



4.   


是夜,湘南的海滩别墅。


夜已经深了。


二楼卧室里,真田虔诚的亲-吻着幸村的脸颊,胸前,任何他从一开始陌生到逐渐熟悉的地方,将这些催情的角落点燃。幸村的双手也热情地爱-抚着真田,从头发到后背,从脖颈到臂膀。被爱-抚过的肌肉变得炙热,一触即发,两人发自内心地发出难耐的呻-吟,肢体辗转,双方都不再压抑自己。 


爱-欲被唤醒,不受控制地涌了上来,两人的嘴唇交换着彼此的温度,所有的理智、想法、言语,都被冲的七零八落,仿佛天地之间只有他们二人,合二为一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 


第二天早晨,已经习惯早晨 4 点就起床的真田,依然按照习惯早起锻炼。


看着旁边还熟睡的幸村,真田悄悄地出去,生怕吵醒了他。


先去锻炼身体,而后便去了附近的超市,买了新鲜水果、面包鸡蛋、牛奶橙汁等食材。 


待幸村起床下楼,看到真田用心准备的美式早餐时,什么都没说,搂着真田脖子便献上香吻。

 


“这样岁月静好的日子怕是持续不了多久,”幸村想到这里有些难受,却又坚定,心道:“真田,你等我。”


TBC


评论(14)
热度(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幸村as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